(我的頭毛什麼時候才會長回來呢?!)


昨天逛完新天地,原本要買鞋的
可是一直沒有找到喜歡的型,

後來看到了愛瑪仕的長夾.....就好想買喔!
可是要四萬多,
哪來這麼多錢可以給我燒阿~

因為沒這麼多錢可以讓我燒,所以我只能二選一了!
買鞋,還是買長夾!

回家的時候就跟我姊要了一個長夾,
(這樣我就不用花錢了!)

至於鞋嘛~~
昨天看了很多鞋款,什麼樣的鞋我都看過了,
可是基於我是個大腳丫,
所以我決定這次還是買帆布鞋好了!






(總覺得我好像一年四季都在穿帆布鞋!)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