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五的課上得很無聊
想一想.....
最近好像都在恍神,

沒有忙碌的生活,很輕鬆
也很無聊,

星期五的時候看了一下行事曆,
這次的寒假從一月底開始放,放到二月底,
想排一下時間去台東泡溫泉,
可是時間真的好短,
重點是也要看有沒有錢可以去燒,
一月初還要去高雄逛......

說要找工作,剛開始的確很用心的在找,
可是現在又荒廢掉了,
這讓我想到兩個禮拜前我們的日文老師幫我算了一下手相
(日文老師兼差當起算命師了!)
說我夢想一大堆,可是到最後都不會實現!
恩..照現在這種狀況看來,
好像真的是這樣~
還說我適合當公關,
那我只好朝媽媽桑這方面"錢"進了!
(開玩笑的辣!)
不過說真的,工作還是要去找,
不然哪來的錢給我燒阿!


最後最重要最重要的事情是

把時間排一排,準備去玩摟~~~~~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