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打網誌了!

因為前陣子迷上了FACEBOOK,像中毒似的一直玩,
都沒有時間在這裡打網誌!

這個禮拜因為是期中考,
比較沒時間碰FACEBOOK,雖然偶爾還是會玩一下.....

今天早上一起來,
就沒有像以前一樣,一起床就開電腦偷菜
那股動力好像失蹤了!
連開電腦都覺得好麻煩,
.....我想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厭倦期吧!

遺忘已久的網誌我回來了!
過了那麼久的時間沒來打,整個網誌看起來都空空的,
所以我想差不多該是時候回來了!



這陣子的事

[第壹大事件]
關於這次的期中考嘛.........
會就是會,不會就是不會,等下個禮拜發考卷就知道了!
(等死吧!)
期末考我一定要拼回來!

[第貳大事件]
不只是這禮拜,還有前幾個禮拜,
心情的起伏沒有很大,
但發生了很多事,也發現了很多事!

事情不講出來,並不代表不知道!
是都沒發現到哩~
還是在裝傻?!


誰曉得?!知道就好!

不影響!


[第參件大事]
這次的周年慶我到現在都還沒去!
因為最近都在忙著考試,
(都怪我太用功了! 唉~)
看來我要把我的schedule排一排了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