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就要去上課了!

這個暑假說好玩...,好像又不怎麼樣
去了澎湖,也去了墾丁
可是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閑在家裡沒事做
因為在家呆太久了,所以會很想趕快開學
至少在學校上課會比較有事做!


07/26
這天是靖宜的生日
靖宜、靖宜的男朋友和朋友,智鈞、我
我們五個人吃飯、唱歌
幫靖宜過生日


08/04~06
我跟小新、梅玉和她的朋友,六個人去了澎湖
第一次,除了學校的畢旅
第一次在外面過夜
雖說這趟旅遊很瞎.......
但我希望明年可以在去一次澎湖


08/08
某人來了!
08/12
某人走了!
(希望他不要在來了!)


09/09
跟美臻、秋藝、碗粿,下午三點,喝下午茶


09/13
我、智鈞、智鈞的男朋友
三人,墾丁一天來回
悠閒的一天,去了海生館,又去了海邊
玩到全身都濕了,
結果隔天,有人感冒了! = =
( 吃的不夠多,抵抗力不足 ! )


09/21
就是今天啦~
要開學了
對回學校上課是還蠻開心的,
可是一想到過一個月後要考試,就覺得好煩喔!




突然讓我好想作首詩:


放假了,開心
放久了,不開心
要開學了,期待
開學後一個月,



















什麼時候可以放假阿?!

















唉~矛盾的人生阿!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