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.....風很大....去放風箏

有個弟弟的風箏勾到我的風箏,

僵持了幾鐘分後....弟弟輸了,

弟弟的風箏線斷了,風箏掉到河裡去,撿不回來了!

我笑他,

過沒多久...因為風真的太大了,怕風箏會飛走,

所以我開始收風箏線,結果......

不小心.....風箏真的風走了,還打到了一個路人!

飛到了河的對岸,對岸的屋頂上
(笑著看它飛走.....希望不要有人發現那是我的風箏.......)

撿不回來了~
(活該.....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意思是說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還要再買一個風箏摟?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