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個多禮拜我在做什麼?!

有好多事!

【第一件事】

帶難得來台南玩的表妹出去,
這一個禮拜我們表姊妹倆幾乎可以說是逛了台南一周
買衣服、吃東西、看電影............
花了不少錢呢!





(我......好像變瘦了!)




【第二件事】

我們決定八月要去澎湖玩了!^^
最近一直在搞飛機票跟船票
機票是最難訂的,
明明就很貴,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要做飛機阿?!!
早知道會這樣就應該更早去訂為才對= =
唉~
都怪我動作太慢了!




   【第三件事】

電腦壞了一個禮拜,
我也瘋狂的看了一個禮拜的電視
前天電腦終於復活了!
可是我到現在還是有一股想看電視的衝動
好像中電視的毒太深了!= =




【第四件事】







我要錢啦








八月要出去玩,這個月月底又要燙頭毛,
電話費也還沒繳,
我哪這麼多錢阿?!

怎麼辦??!!!!



錢~~~~~~錢~~~~~~~錢

突然讓我想到了一句話


[錢不是萬能的,但沒錢萬萬不能阿!]


唉~看著辦吧!






【第五件事】
(差點就忘了這件事)

MSN一直上不了
電腦從灌了也是一樣上不了

這就不能怪我了!^^
又不是我的錯,管他的!





【第六件事】

我.....終於知道什麼是宿醉了,超難過的!

一大早起來先跑去廁所吐,
然後是頭痛一整天

我以後絕對不要在喝這麼多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