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帶牠去看醫生

是因為前腳受傷

醫生說是泡水泡太久的關係

結果在我努力保養之下

傷口好了


事隔一個月後吧

前腳好了

換後腳有問題了

醫生也說是因為泡水泡太久了

再加上有細菌的感染

講難聽點就是俗稱的"香港腳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帶牠去看醫生的時候

牠的後腳已經腫成一個包了

醫生說一定要把牠那個包裡面的東西挖出來

兩男的

一個壓住身體

一個拿醫療用的鉗子在挖

而我跟我媽就在旁邊看他們用

說真的!在旁邊看他們這樣挖我的烏龜

我的感想是....真的好痛

而且知道嗎?!

大家一定沒聽過烏龜的聲音

就連我養了這麼久的烏龜我都沒聽過

要烏龜叫是多難的事阿!!

那天我終於聽到了

牠是痛到在叫

好心疼喔!

我就一直在旁邊看醫生挖完

我以為結束了

結果醫生說隔一兩禮拜還要再去他那邊挖一次

說不會那麼快好

...........好吧!只好一兩禮拜後再痛一次摟!!


走之前醫生還跟我說

「烏龜都這麼大了     

不需要一直泡在水裡         

可以乾養了」

我就在想........這八年來我一直都是泡水養的

為什麼都沒人告訴我巴西龜可以乾養.............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龜龜阿!!老媽對不起妳阿!!!!!!!(台語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