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個禮拜都在考試
今天是考完的第一天
所以就馬上上來打網誌摟!


考試的這個禮拜有兩樣東西一直在干擾我
一個是電腦
一個是烏龜
嗯........
先來講電腦好了
因為我是個天天呆在家的人 俗稱"宅女"
電腦已經成為我日常生活裡的一部分了
我每天都在跟電腦培養感情
要我不碰它真的很難
而且我又是在電腦桌前面讀書的
根本沒辦法抵抗它的魅力
所以......我的手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滑鼠上
不過我會盡量避免去碰鍵盤的    
鍵盤跟滑鼠比的話   鍵盤好像比較容易讓人分心.....我覺得啦
我一直都跟自己講"不要去碰電腦"
可是沒辦法    因為電腦的誘惑實在是太大了    


在來是烏龜
我可憐的龜龜ㄚ~~~
牠在考試前幾天生病的了 
很明顯的牠就想害我分心
而且我真的很擔心牠
我先來說明它的病因:下巴和前腳的關節都有像是被磨破的傷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範圍不大 看起來有點像是嘴巴破洞的那種傷
剛開始我以為是因為飼養牠的盒子太矮了   造成了牠的壓力
一開始我就想說先上網問問看   可以不用花錢去看醫生是最好的方法
上網看了之後都寫說只要常保持乾燥  多曬太陽   在受傷的地方差碘酒就會好了
好阿!我照做     我等了大概有一個禮拜了吧
等到最後牠不但沒好 反而變成後腳也受傷了
結果我放棄了   
因為我知道外面很少動物醫院有在看烏龜的
所以就上網查      
我跟我媽就騎著機車帶著烏龜逛大街
一路逛到永康市 夠遠了吧
去到那邊給醫生看
結果醫生竟然說是因為龜龜的水太髒  
拜託~我也是幾乎天天給牠換水的ㄟ
既然會說是水太髒
好吧!因為他才是醫生  所以他說的都是對的
醫生幫牠開了藥
我每天都在幫牠擦
雖然我的龜龜到現在還沒完全好
但至少牠的下巴已經快好了
所以我只要每天按時幫牠上藥   牠一定會好起來的

龜龜加油!
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