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久前買的!

[SHISEIDO的去光水]  120元
我的上一罐去光水是那種幾十元的那種,很便宜又很大一罐!
因為很少在擦指甲油,所以幾乎沒什麼用到,
一用就是三年,夠久了吧!
幾十塊的那種去光水真的很不好用,
不但不好卸,而且每次卸完之後,整片指甲都會白白的!
非常不介意大家去買那種的!

我現在用的這瓶是聽我表姊的建議買的,
雖然跟以往的價錢差很多,
但一分錢一分貨,
用過之後,覺得真的很划得來!
SHISEIDO這罐不但好卸,卸完之後
指甲感覺好像沒上過指甲油一樣!

真的是買對了!




[JILLSTUART的指彩蜜]  450元
很貴,但是很香,而且不容易脫落!

她們的色系都比較偏淡色系

雖然我這個色買回來的時候一直被嫌棄,
但是看久了之後就覺得還蠻耐看的!



[SKIN FOOD的硬甲油]  100元
這個就不用說了!
因為我本身指甲就比較軟,所以我是一定要買的!
而且她也有亮甲的作用!






簡單的說,就是這三罐真的都很好用 !

俗話說的好,一分錢一分貨 !
是划得來的 ! 真的 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