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Angel剛來我們家的時候,

我正處於鼻子殘廢的階段,
(就是聞不到味道啦!)

第一天、第二天,
我媽問我:「你道都沒有聞到臭味嗎?!」
我:「沒有啊! 」

我媽問了我兩三次同樣的問題,
所以我在想那可能真的是我鼻子的問題,
第二天的晚上就開始給鼻子吃藥了!
(不要誤會!那個藥是用噴的,不是塞到鼻子裡!)

第三天,
我開始慢慢的聞到了,
第一次聞到的感覺是....也還好啊!
沒有想像中的臭!

之後一直到現在,
每次在處理他的大便跟尿尿時,
盡量停止呼吸,
光是打開她的專屬垃圾,
那股飄出來的陣陣香味足以讓你的胃翻滾,

這幾天我中那股味道的毒太深了,
就連昨天去學校上課都會聞到那股濃郁的味道,
(已經開始產生味道的幻覺了!)











她又大便了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