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看Rain的演唱會,
下午五點多就在世運主場館等,
一直等到八點開唱,
比預計的晚了半個小時!

這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,
花了我680元的門票錢,
還蠻值得的!

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愛看演唱會!

從電視上看明星跟在現場看他們的感覺,
真的差好多,
感覺電視上的明星好不真實,
一定要看到人在眼前才會相信!

坐我跟小新旁邊的人,
一看到Rain走出來就哭了,
(有點誇張.....)
還跑到前面跳舞!
她!終於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瘋狂了!

聽Rain的瘋狂歌迷說,
他這場演唱會還沒有兩年前在台北辦的好,
可能是因為場地的關係,
舞台也沒有很好!

我想,
Rain下次要再來台辦演唱會的話,
我應該還會再去吧!
只要他不要辦在離台南太遠的地方,
不然我就不確定我會不會去了!
不過,那也應該會是幾年後的事了吧!
因為聽小新說,
Rain是因為要去當兵
才會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的!
所以近期內,
Rsin是不可能再來台灣了!

等他下次來的時候再說吧!








還有下次要去聽任何一個演唱會的時候,
請大家記得一定要自己準備吃的,
因為會場外面賣的東西
真的是貴的嚇人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