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已經很不想再玩fscebook了

因為要一直盯著電腦銀幕看,每天都在想它,

要種什麼菜、要餵魚、要養動物、要顧餐廳,

不知道是天氣的關係,還是我每天一直看螢幕的關係,
最近好像開始有點偏頭痛了!

之前就有聽小新說過,facebook會要你〝非死不可 〞,

聽到的時候還覺得有點誇張,

但是玩久了之後覺得.......好像真的是這樣子,



可是我現在已經離不開電腦了,


天啊!誰來救救我啊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S.其實是我自己愛玩,玩的很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