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數十五天就要開學了,


下禮拜天要去墾丁耶~ㄏㄏ

不過這應該是這個暑假裡最後的行程了吧!


說真的.....在這個暑假裡我荒廢了好多的時間,

大部分的時間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,

發生了什麼事都不知道!


好像過著有點渾渾噩噩的生活,

除了玩以外....我都做了些什麼是阿?!


有點不開心!


很多人在問我,為什麼不去"那個"
( 連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講那兩個字... )

這個問題說真的困擾了我很久,

問題的答案也讓我想了很久,

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...........

可是一直沒有明確的答案,
( 說不清楚的答案 )

反正就是沒有那個動力,

反正一切都只是藉口!








唉~
時間到了,自然就會有答案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重點]

剩下的十五天,
除了十三號要去墾丁,
其餘的時間要玩什麼好呢??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