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快過了,
(雖然現在還是很熱!)

活躍的蟑螂,

昨天中午出現在我睡覺的地方,
(會飛的那種...)
當我正要拿東西打牠的時候,牠不見了!

等了一整天.....牠沒在出現過!

到睡覺的時候還一直在想牠,

好怕隔天醒來的時候,發現牠死在床上 !
( 被我壓死的! )

就這樣睡著了,


早上起來的時候,我用掃把打死了三隻大的、一隻小的,


結果.....我真的醒了,我只是在作夢而已,

起床時,特地翻了一下棉被,

還是沒那隻大蟑螂的蹤影,

牠到底跑哪了阿?!








 



( 今天打算一直守在附近等牠出現 ! )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