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30
10:43的火車,11:34到高雄
跟阿青去高雄逛,很難得
因為只有我們兩個,
這可是第一次呢!
從早逛到晚,一天下來大概走了一萬步吧!
(不知道有沒有比較瘦一點了!)
除了吃飯是坐著,大部分都是靠我們的雙腳逛!

更離奇的是...我們什麼都沒買
光是照片就拍了一堆
我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呢~

真的什麼也沒買,
一堆的照片是我們這次大老遠的跑去高雄唯一的戰利品!
我們都玩的很開心,期待下一次的約會~



06/01
星期一,跟我姊去安平新開的誠品
(還沒出們前發生了一些事,不過..那些就不提了!)
我們再那裡呆的一、兩個小時
原本想說三、四節在回去上課的
因為一場雨,把我們困在麥當勞
那時候已經是8:00了
所以算了一下時間,覺得好像回去上課也上不了多久
所以我們決定不去上課了!

就這樣星期一的課就沒去上了!



06/02
中午的時候跟小新、晨禹和蚊子
去美樂蒂唱歌,
總共唱了五個小時,有HIGH到~
五點的時候離開那裡!

到學校時智鈞跟我說昨天傳記上課時有寫作業
痾....
然後化妝品和通史的作業也要交
阿~~~我全忘了
才放了幾天的假,我全忘了!
總覺得好像放了一個長假,什麼都不記得了! 唉~



06/03
下午讓我想起來要寫報告了,
還打了電話去問智鈞要怎麼做~
不到4:00終於完成了報告



06/04
我想起來了我要去給手機包膜啦!
拖了這麼久,等下就去包~




就這樣,6月開始了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