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的時候只是去買個中餐就看到了一大堆"蟑螂"


站在我旁邊的阿婆跟我一樣在等麵

當我再回頭看那個阿婆的時候,她一直在抖她的褲子

看她抖了這麼久,以為她在扇褲子裡的熱氣,

結果.......我看到從她褲子裡掉出了一隻"蟑螂"

天阿!!!我都嚇傻了!!

阿婆還回頭對我尷尬的笑了一下!


沒多久阿婆走了之後,


每30秒就會有一隻"蟑螂"出現在我眼前

從我出門買中餐到我回家,前前後後總共出現了十幾隻的"蟑螂"



我只是出門幫忙買個中餐而已,
就讓我受盡了心靈上的折磨

那....整個夏天我要怎麼辦阿







PS:現在想起來我心裡都還會毛毛的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