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重新整理了我的盆栽,原本種的都拔了
這幾天新種了三盆,辣椒、、九層塔、驅蚊草和香菜。

聽我霸說從七月開始住家外,也就是騎樓下不能種東西
說被抓到好像會罰七千,
種在家裡可是沒有整理好,罰的更貴!

所以原本放在騎樓底下的三個盆栽
我收了兩個(因為都死掉了),
還有一盆被隔壁的阿姨拿去種別的了,
雖然裡面的植物已經沒救了,但不說一聲就拿去種自己要種的東西,
這樣子好像不太好吧 !
到時候萬一真的被罰錢的話,
誰要付錢阿!


最後我在我們家跑了一趟,
終於讓我給找到有太陽照的到的地方了!
那就在四樓,
星期六的時候為了把要種的東西都搬到那裡,我差點喘不過氣來!
(我真的老了= =)
這三天只要去澆水,就要上下跑,
種個東西真累。


至於會不會種出東西.......在說吧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