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可以回復到原來的生活了= =+


除夕的前一個禮拜一直忙著準備過年的東西


然後初一到初三回龍潭
說到回龍潭,那地方真的好冷喔
可能是因為在山上的關係吧! 講話嘴巴都會有煙,
我在南部已經很久沒看過自己的嘴巴冒煙了,
是覺得還蠻新奇的啦!


而且也因為是在山上,
晚上抬頭看天上的時候,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滿天星了
天空真的好美喔!
也是一樣,在南部好久都沒看過有這麼多的星星了!


在那邊還發生了一件事,
那裡因為每天從早到晚都可以聽到鞭炮聲
所以第二天的時候,我們也去買的580元的鞭炮放
不過才剛開始放就燒到自己的頭髮了= =
唉~燒掉了一小戳頭髮
過程中看到自己的頭髮冒煙,
是真的有點嚇到了!
好顯頭髮沒燒光,不然才剛過完年我就變尼姑了! 


初三座早上9:05的和欣
下午兩點多的時候才到台南
一回到台南又帶表弟妹出去買東西
還去錢櫃唱歌,回到家的時候都晚上10點多了
(小提醒,千萬不要在過節的時候去唱錢櫃,因為真的會貴到嚇死人 ! )


隔天早上吃完早餐,就開始打麻將
一直打到他們快上飛機才罷手
我輸了好多錢......(明明就是自己愛玩. .)
等舅媽他們都回去了以後,下午還陪我姊去洗頭
原本沒有在外面洗頭的習慣的我
因為在龍潭都沒洗頭,長了頭皮削
所以決定還是去順便洗一下好了
結果找了很多家都沒開,都已經初四了還在休息= =
最後我們還是有找到一家啦!
只是.....我不想說那家店的名字,因為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
(聽說 那家店是從台北下來的)


從昨天回台南後一直到今天我發現到一件事
台南人平常都跑哪去阿?
昨天帶表弟妹出去的時候,
發現台南市整個幾乎都被人跟車給擠爆了
是因為過年大家都要回台南老家過,
還是只是因為要花消費劵和紅包?!
怎麼會有這麼多人阿?!
大概也只有過年的時候人才會這麼多吧!



反正不管怎麼樣,現在總算是可以回到平靜的生活了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