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放第一天的假

凌晨的時候就聽到有人在我們家前面鬧分手:「我明明就有看到你跟她在一起......」
唯一聽的很清楚的一句話,而且女生哭的很可憐 !
唉~真不是一個好的開始阿= =

到了早上,一大早七點多( 對我來說真的太早了! )就被叫起來了!
我媽一起去菜市場買年貨,每年的慣例 !
買了一大堆年菜回來,下午還要滷東西.....

因為最近身體不是很好,所以晚上還要去看醫生
看的是中醫,第一次看中醫
不知道醫生會怎樣對我?!...

明天要去燙頭髮
星期四要跟智鈞康康家做臉,還要去夜市
星期五到星期天應該都會忙著做年菜(當然不是我做啦~= =+)
初一還要回桃園,到初三才會回來
......
好像每年一到過年家裡就會很忙
消聲匿跡很久的親戚也是只有這個時候才見的到面

在這段期間內大概也只有拿紅包是最開心的吧!
不知道我還能拿幾年的紅包.....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