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哈~哈 終於考完試了~真開心^^

雖說是考試 可是完全感覺不到考試的氣氛呢= = 

因為我又不是多資優生,是吧!

所以考出來的題目當然沒有很難摟!(而且還做了小小的準備嘛!ㄏ~ㄏ)

再來就是等下禮拜四的化學考了
(煎熬的一天阿~)


回想起來,這禮拜有一段小插曲


在禮拜三的時候還跑出去跟智鈞讀書呢~

雖然是我提議的...可是沒想到竟然會這麼遠,跑到了大湖去讀書!


人才剛到那就發現不對逕了!      我好像感冒了!      身體開始不舒服了!

接下來的兩個小時我幾乎是處於恍神的狀況!

說有讀到書,好像又沒有!


不知道! 迷迷糊糊的過了兩個小時

最後到了四點多的時候,猜猜看我跟智鈞跑到哪了?!(書都不用讀了!)

我們跑到了情人碼頭 ! 冷冷清清的情人碼頭 !

因為我只在幾年前的雙十節來過情人碼頭一次,今天是第二次到這裡!

感覺好像廢區喔 ! 人少的可憐 !

志鈞跟我說這裡到了晚上的時候人就會比較多了!


在那裡走了大概三十多分鐘的路,身體好像舒服多了,可是肚子餓了 !

所以我們就回學校去吃飯,去那家上次讓我們等到天荒到老,海枯石爛,等了很久
才吃到飯的地方

這次我們打算再給那家店一次機會!反正我們今天有的是時間!

點完餐,十幾分鐘後我們的飯就來了! ( 今天的速度還算不錯 ! )

到吃完飯,我們在那裡做了應該有一小時有了,就回學校去考試


一直到考完試都沒事的 !

回學時,屁屁跟我說今天是無印良品第一天的試賣

因為誘惑力還蠻大的,所以我一考完試下了課就跑去逛

只是沒想到逛完要回去的時候,我就開始難過了!

老媽原本要帶我去看醫生的,因為我不想給醫生看

所以回到家吃了普達疼就去睡覺

隔天早上起來,果然......我發燒了!

因為晚上還要去學校考試,所以不得已只好去看醫生

看完醫生回到家,吃完藥,睡個覺

中午起床時,我又是一條活龍了! 哈~哈~哈




中間的小插曲結束.....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