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醒了!


過了一個禮拜,我終於清醒了。
 

期中考雖然還有好幾天
可是在不清醒一點是不行的


因為最近要交很多報告


報告說很難...又還好
只是很麻煩而已



今天下午去BB那裡跟老闆聊了一下台灣的教育
(BB是租書房的簡稱,PS:我是那裡的常客)

老闆剛開始問我說:最近學校是不是很忙?
(每次都會這麼問.....)

我說: 還好,就是交報告而已

結果他就開始一連串的跟我說 : 台灣的教育真的很不好,學的東西都太複雜了。國外的教育就沒有像台灣這麼的亂,所以大部分的精英都是從國外回來的..........


沒有辦法反駁他 !! 因為事實就是如此 !
 

像我 ! 學了這麼久的美髮美容,還不是一樣,不知道工作要做什麼 !


大學畢了業就等於失業!







所以這就表示說在兩年我就會失業了?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