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新光三越第一天的週年慶


早上七點半就起床的我
整理整理就出發去小新家接她
到達新光三越的時間是早上八點四十左右


那麼早去排隊的目標是"棉被"
原本想說是要在門口排隊的
結果......問了一下才知道
棉被是不用一大早就在門口排隊的
是等到開門的時候在進去裡面排就可以了
(聽到的時候有點XXXXX......)


後來看了一下手錶
時間是早上九點
所以就想說依照以前的慣例
新光三月是十點開門
就去附近的波哥坐了一下
一直坐到快十點才慢慢的走過去


在門口等了一下覺得有點奇怪
為什麼門還沒開
因為已經超過十點了
就喵了一下門口的招牌
營業時間是11:00
(心裡在罵%*&$#%@!...........)


好吧算了!
我跟小新又再門口站了一個小時
眼看時間的慢慢的過去人越來越多了
竟然還有專業攝影師站在圍牆上拍下了這麼多人潮的盛況
旁邊也有很多人拿著相機在拍
(早知道我也應該帶相機去的..)


倒數十秒
所有的人都往門口開始擠

門一開
全部的人都幾成一堆

(馬拉松開跑了.......)

小新跟我一路跑到九樓
在外面等了兩小時
要是在沒排到就真的是要XXXXXXX了
號碼牌是31跟32
我們排到了
不過......被子不是蠶絲被      而是羽絨被
那就算了!誇張的是......
單子明明寫的原價一萬多元的被子打折下來一千多
(聽要買的人說的..........)
但根本就不是
去那邊現場才知道
其實原價只有兩千多元而已
(又開始XXXXXXX了........)

不過我還是買了兩床
這就是週年慶的魅力阿~



買完之後從九樓坐手扶梯走下來
發現到一件事
這些東西好像是不用錢似的

裡普的是竟然還有媽媽帶小孩來搶購
(無辜的孩子們阿~)
看來今天大概會走失不少孩子吧!= =

順帶一提
我和小新昨天晚上幾乎都沒睡
(只睡一兩小時而已)

晚上我還要去看十點的無聲火......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