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好不舒服喔!

最近一直都在拉肚子

唉~明知道肚子不舒服應該要吃點清淡的食物
可是就是不聽

而且晚上還吃了三頓晚餐,不包括宵夜......
(難怪肚子會連續痛好幾天)

我一直在想我到底吃的些什麼東西

我最近吃的東西有
烤的、炸的、關東煮、壽司、海產粥、便當
、紅豆餅.....還是毒奶..............
我到底是吃了什麼東西阿!!

跟我老媽說我肚子一直很不舒服
她竟然說我得了腸病毒

老媽!!我還不想住醫院啦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肚子阿!肚子!我對不起你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