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
也是颱風天
外面一直在下雨
而我早上八點就起床了


一大早就先去叔叔新開的店
慶祝第一天的開幕典禮
從早上九點到那裡
喝了一大堆水
又聽了幾十分鐘的研講
回到家都已經十一點多了

回家看看火車時刻表
決定下午兩點零八我跟我姐坐火車到高雄去過完暑假的最後一天

到了火車站時間是一點四十分
去票口要買一點零八分的票
結果票口的阿伯竟然跟我說
要我直接做一點五時三分的火車
阿博說因為颱風天的關係
所有的火車都誤點了
所以看我那麼早到就給我快到站的票
我都還沒回打他要不要
他就已經把票給我了....
是區間車.....
區間車不是更浪費時間嗎?!
算了~
我差點還忘的一件事
就是今天不但是暑假的最後一天
也是中秋節
火車站一大堆的人
經過的火車車上的人真是多到嚇人
(平常時間人都跑哪了阿?!)
好顯我們做的這班已經算正常了

到了高雄雨還在下
而去的當然是巨蛋啦~
這已經是我這個暑假第四次去巨蛋了
(真是玩不膩阿~)
雖說去了那麼多次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去
所以就這樣在裡面閒晃了一個下午的時間

一樣!帶回來的東西就只有吃的
跟一小部分的戰力品
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該帶什麼東西回去
回到家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了
雨還在下,已經下了 整天了


就這樣過完了暑假的最後一天
其實還蠻無聊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