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買下這本書的時後我的直覺告訴我
我將會花上兩個月的時間去看這本書



像這種密碼元素的小說我是第一次看
看到密碼兩個字就知道一定會很複雜
以我的腦容量根本裝不下那麼多的內容
可能前一章節寫的東西看到下一章節就忘了
所以基本上我是不會碰這類型的書
但是............
我還是買了
(總是要嘗試一點新鮮的嘛~)



這本書我是八月初買的
今天才剛看完
以我看書的速度來看
一個月內看完已經算快的了啦~
以往光看一章節都要花個兩~三天的時間才能看完    
甚至會超過一個禮拜   也許更久.......
(其實根本就沒用心在看吧= =)
所以可想而知我這個月大部分的時間都給了這本書
(讓我把自己奉獻給你吧!!  噁~)


知道嗎?!我發現看這本書的時候
頭腦整個思緒都會跟著書的劇情走
會很想一直看下去
看書裡的人物接下來到底會發生什麼事
會怎麼解開謎題
答案到底是什麼...等等之類的心情
就好像整個人都埋到了這本書的文字裡
感覺就像吸毒吧!!
(吸~吸~吸~~~~)


至於書的內容就讓大家自己去看吧!
我只能說這真是一本好書阿~











重點:

看完之後總覺得自己好像變聰明了許多呢= =+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