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看到醫生了

上次醫生看完的時候說

過一兩個禮拜還要再帶牠過去一次

我拖了三個禮拜才帶牠去看醫生

今天去是要帶牠去挖香港腳的

結果醫生看完之後說

可以不用繼續挖了    
因為它已經好很多了
(所以這次可以不用在聽到會讓我心痛的聲音了)

回家後持續上要就可以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要走的時侯醫生問我要不要看"噩龜"

噩龜ㄟ~長那麼大還沒看過當然要看啦

我一直以為噩龜頂多大我家烏龜兩三倍

結果當醫生拿出來的時候

我嚇到了

那隻噩龜是我家烏龜的十倍大ㄟ

真的!不誇張

去掉我的手牠等於我的上半身

聽醫生說養這隻噩龜的飼主

就住他家隔壁

要不是因為那隻噩龜受傷

他根本不知道他的鄰居養了一隻噩龜

還養了已經有幾十年了

它是因為龜殼磨破了才會住到醫院

看到他的傷跟我家烏龜的傷比起來

真是小巫見大巫啊~

醫生還說那隻噩龜以後可能要靠著滑板走路了


我有問醫生那個飼主是怎麼養牠的

他說因為飼主家很大

所以牠好像有自己的池塘

好羨幕喔!!......................
(為我家烏龜感到羨幕)

我決定了!!我的目標是

以後我也要給我的烏龜蓋一座池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